风移影动

【巍澜】黑袍使大人的地星日常


*奏折梗,沙雕预警

假如黑袍使大人在地星需要处理奏折


地星驻海星大使:这是海星的土产叫芒果,献给大人您
黑袍使:知道了
一周后
地星驻海星大使:这是海星的土产叫芒果,献给大人您
黑袍使:知道了,这种东西没什么用,不要再送了
半个月后
地星驻海星大使:这是海星的土产叫芒果,献给大人您
黑袍使:知道了,以前没看过芒果,本来想看看,看了之后似乎没什么用,以后不要送了
一个月后
地星驻海星大使:这是海星的土产叫芒果,坊间传闻和令主大人有某种神秘的联系,特意献给大人您
黑袍使:(……心情复杂)知道了,不要再送了


摄政官:某酒吧店主研发新品,口味独特,生意火爆,引发地星饮品新风尚
黑袍使:(……???)已读


地星出入口监察官:禀告大人,近期有个饿死鬼跑到海星了
黑袍使:(……心累)上月月底已经抓回来了


天柱护卫统领:大人您好吗
黑袍使:很好
一天后
天柱护卫统领:大人您好吗
黑袍使:很好
一天后
天柱护卫统领:大人您好吗
黑袍使:很好
一天后
天柱护卫统领:大人您好吗
黑袍使:很好
一天后
天柱护卫统领:大人您好吗
黑袍使:很好
一天后
天柱护卫统领:大人您好吗
黑袍使:很好
一天后
天柱护卫统领:大人,最近天柱不稳,封印之人恐有异动
黑袍使:很好
一天后
天柱护卫统领:大人您好吗
黑袍使:很好


夜尊:我可以回黑袍殿给哥哥过生日吗
黑袍使:(……???这是怎么送过来的)不必上本
一天后
夜尊:我可以回黑袍殿给哥哥过生日吗
黑袍使:已经回复过了
一天后
夜尊:哥哥的生日也是我的生日,那天我可以回黑袍殿给哥哥庆生吗
黑袍使:不准来!!!


黑袍殿驻特调处密探:小雨,令主上班迟到半小时,看起来还没睡醒,来时没有打伞,没有新案子
黑袍使:令主并非体质强健之人,路上淋雨恐怕着凉,宜喝姜糖水,嘱咐食堂准备些,这里有十张防水符转送令主,以后阴雨天气就不必记挂带伞了
一天后
黑袍殿驻特调处密探:无事发生,令主在办公室睡了一天
黑袍使:可能是昨日淋雨所致,办公室应常备薄毯之类,做好保暖,不能任由他睡,叫起来吃午饭,肉菜都要有,实在不舒服就送他回家
一天后
黑袍殿驻特调处密探:发现黑能量波动,令主外出调查
黑袍使:多事之秋,千万小心,令主不要单独行动,你跟着他,如遇到意料之外的状况不可硬来,必要时我会过去
一天后
黑袍殿驻特调处密探:有新线索,令主派我出城调查
黑袍使:知道了
三天后
黑袍殿驻特调处密探:已结案,晚上有庆功宴
黑袍使:平安无事就好,看着令主,别让他喝多了,不要闹到太晚,想必这几天也没少费了心神,让他早点休息


匿名:楚恕之居然是你的眼线,本喵要揭发你。
黑袍使:(……???这个匿名有什么意义)一整年免费无限量供应地星秘制小鱼干,可于每晚十点到次日凌晨两点间到龙城大学海地连接处领取


黑袍殿驻镇魂令主私宅密探:今日到家倒头就睡
黑袍使:看来是累坏了,给他盖好被子,倒杯热水放床头柜上
一天后
黑袍殿驻镇魂令主私宅密探:今晚外出应酬
黑袍使:十二点还不回家你就去接他,随信附醒酒冲剂三副,热水冲泡即可,能有效避免明天起床后头痛
一天后
黑袍殿驻镇魂令主私宅密探:叫了垃圾食品的外卖,以后小鱼干不要香葱味的了,多备点麻辣的
黑袍使:冰箱里不是有很多食材吗,菜我都洗好了,肉也切好了,翻炒一下就可以,再这么下去胃病又要犯了
一天后
黑袍殿驻镇魂令主私宅密探:小鱼干多备点麻辣的
黑袍使:令主今天怎么样,胃有没有不舒服,晚上有没有应酬,让他好好吃饭,要不你给他做点粥,我都配好了,放在冰箱第二层左手边,你直接倒锅里煮就行,大火烧开小火慢炖半小时
一天后
黑袍使:令主怎么样
黑袍殿驻镇魂令主私宅密探:很好
一天后
黑袍使:令主怎么样
黑袍殿驻镇魂令主私宅密探:很好
一天后
黑袍使:令主怎么样
黑袍殿驻镇魂令主私宅密探:很好,这几天吃得好睡得香脸都圆了
一天后
黑袍使:令主怎么样
黑袍殿驻镇魂令主私宅密探:很好
  

镇魂令主:这么关心我,怎么不来看我啊
黑袍使:(!!!)我,我最近有点忙,明天拜访


夜尊:哥哥不能总是名不正言不顺地睡别人啊,哥哥什么时候办喜事,我可以回黑袍殿给哥哥当伴郎吗
黑袍使:(……)
黑袍使:所有部门注意,加持天柱封印,立刻,马上!

END
  

评论(32)

热度(8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